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征集指南建议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征求《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江门市技术交易补助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 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门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措施的通知》(江府〔2019〕24号)要求,我局会同市财政局起草了《江门市科学技术局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江门市技术交易补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了各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的意见,现根据有关单位的意见和工作实际,对其进行修改完善,形成了《江门市科学技术局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江门市技术交易补助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3月4日-4月4日。

       联系人:刘万利;联系电话:3129038;邮箱:kjjcxfzk@jiangmen.gov.cn。

       附件:江门科学技术局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江门市技术交易补助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4日                 

附件下载:

附件:江门科学技术局_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江门市技术交易补助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docx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