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息

关于江门市2020年市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

江环办函〔2022〕5号

关于江门市2020年市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

  各市(区)分局:

  根据原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等五部门《转发环境保护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粤环〔2014〕48号)和《关于印发<江门市环境保护局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实施意见>的通知》(江环〔2014〕210号)的规定,我局组织对纳入2020年市级环境信用评价范围的249家企业进行了评价,并将评价结果在我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和企业的反对意见。现将评价结果通报如下:

  经评定,纳入2020年市级环境信用评价范围的249家企业中,除10家企业因已关闭、停产等原因不参与评价外,参与2020年市级环境信用评价的企业共239家,其中“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1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0.42%)、“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6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2.51%)、“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224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93.72%)、“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8家(占参评企业数比例为3.35%),具体评价结果见附件。

  请你们将此文转送各有关企业,并按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规定,对“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进行失信惩戒,对“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实行严格管理,对“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进行守信激励,督促、指导各有关企业完善管理不足之处,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及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并请指导完成整改的“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和“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按照《关于企业环境信用修复有关问题的复函》(粤环函〔2015〕947号)有关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向我局申请环境信用修复。

附件:1、2020年江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2、2020年江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不参评企业名单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