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部门文件

关于发布恩平市第一批“免证办” 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按照《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推进电子证照应用工作方案的通知》(江府办函〔2020〕78号)要求,为全面推动电子证照应用,进一步优化我市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市卫生健康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税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政务服务数据和管理局等部门依托江门市电子证照系统,形成我市第一批“免证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现予以发布。

       免证办是指各单位办理业务时依托电子证照系统,使用、查阅、核验、打印电子证照信息,从而使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可免带免交相应证照纸质材料。“免证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市将陆续分批对外发布“免证办”清单。


附件:恩平市第一批“免证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xlsx

恩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月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