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规划公示

恩规公[2022]38号 恩平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公示

 

  公 示 说 明

  本次编制《恩平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该方案向社会进行公示,公开征询公众意见。

  公示日期: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7月15日

  附注:

  1.该图为示意图,图件以审批文件为准。

  2.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联系人:陈小姐

  咨询电话:0750-7820206

  邮政编码:529400

  3.凡是与该项目审批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它组织,如对该项目存在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意见需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和公示稿编号。

  4.有效反馈意见日期:公示日期内,信函反馈意见邮戳日不应超过公示日期最后一天的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5.公示方式:网上公示、自然资源局公示栏公示及恩城街道办公示栏公示。

  网上公示: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zrzyj/ghgs/index.html

  

  附件:

  恩平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公示.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