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规划公示

恩规公[2021]107号关于沙湖大道(沙湖站-沙湖工业园)天然气输气干管走向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沙湖大道(沙湖站-沙湖工业园)天然气输气干管走向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沙湖大道(沙湖站-沙湖工业园)。

  2、线路总长:约2839.5米。

  3、建设单位:恩平市佛燃天然气有限公司。

  4、燃气设施建设简况说明:

  拟建天然气管道位于沙湖大道(沙湖站-沙湖工业园)(如图所示);蓝色粗虚线为拟建天然气管道走向,长约2839.5米;拟建于伊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   

  面现状道路一侧的天然气管道(次高压)敷设于距现状路中线5.95米下(如图A-A所示);拟建于534县道一侧的天然气管道(次高压)敷设于距现状路中线9.25米下(如图B-B

  所示);机动车道下的覆土深度不少于1.2m,非机动车道下的覆土深度不少于0.9m;具体建设事项须由建设单位与该地块权利人协商,并符合相关规划规范的要求。现给予公示(如图所示)。   

  二、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2月2日。

  三、公示地点:恩平市自然资源局信息栏、项目现场、网上公示网址: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zrzyj/ghgs/index.html。

  四、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五、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12882   联系人:钟小姐

  建设单位电话:13827094886    联系人:赖先生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

107.关于沙湖大道(沙湖站-沙湖工业园)天然气输气干管走向示意图的公示2021.11.23-Model.pdf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