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规划公示

恩规公[2021]90号关于恩平供电局江南供电所水运台区改造工程走向(调整方案)的公示

 

  我局收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恩平供电局报来位于恩平供电局江南供电所水运台区改造工程走向(调整方案)的申请。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供电局江南供电所水运台区改造工程走向(调整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凤山路。

  2、线路总长:拟建0.4kV低压地埋电缆长约249米,拟建10kV高压地埋电缆长约15米,总长约264米。

  3、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恩平供电局。

  4、供电设施建设简况说明:

  拟建地埋电缆位于恩平市凤山路侧,由现有华侨中学公用箱变接出线敷设10kV高压地埋电缆至新建水运新村A区箱变,再由新建水运新村A区箱变沿凤山路敷设0.4kV低压地埋电缆至同益药店上墙,沿线分别上墙三处;蓝色粗虚线为拟建0.4kV低压地埋电缆走向,总长约249米;绿色粗虚线为拟建10kV高压地埋电缆走向,总长约15米;地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0.7m,开挖直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1.0m;位于凤山路的拟建0.4kV低压地埋电缆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4.9米的人行道下(如图A-A所示);沿线拟建电缆工作井共3个,且电缆工作井的长边须与路中线平衡,其中1层2列行车低压电缆直线井1个,其规格:长1.455米、宽1.39米;1层4列行车低压电缆直线井2个,其规格:长1.76米、宽1.64米;拟建电缆箱变规格:长2.6米,宽1.75米,高2.0米,共1个,设置于华侨中学围墙旁;具体建设事项须由建设单位与该地块权利人协商,并符合相关规划规范的要求。现给予公示(如图所示)。   

  二、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4日-2021年10月23日。

  三、公示地点:恩平市自然资源局信息栏、项目现场、网上公示网址: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zrzyj/ghgs/index.html。

  四、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五、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12882   联系人:吴小姐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

恩平供电局江南供电所水运台区改造工程走向(调整方案)的公示 Model (1).pdf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