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规划公示

恩规公[2020]96号 恩平市管道天然气工程——恩平市建设路(远大橡塑-发展二路)燃气市政管工程走向示意图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市管道天然气工程——恩平市建设路(远大橡塑-发展二路)燃气市政管工程走向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恩平市建设路。

  2、管道总长:约494米。

  3、建设单位:恩平市佛燃天然气有限公司。

  4、燃气设施建设简况说明:

  拟建天然气管道由恩平市大槐镇远大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沿建设路向北敷设至发展二路;总长度约494米;拟建天然气管道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5米的车行道下,该工程具体建设事项由建设单位征询地块权利人或主管部门意见,经同意后方可开工建设。(如图所示)

  二、公示时间:2020年9月24日-2020年10月3日。

  三、公示地点:恩平市自然资源局信息栏、项目现场、网上公示网址: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zrzyj/ghgs/index.html。

  四、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堤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五、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12882  联系人:吴小姐

  建设单位电话:13827094886  联系人:赖先生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24

附件:

(以此图为准)96.关于恩平市管道天然气工程——恩平市建设路(远大橡塑-发展二路)燃气市政管工程走向示意图的公示-Model.pdf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