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规划公示

恩规公[2020]93号 关于恩平供电局恩城供电所新建飞鹅塘旧村台区工程走向的公示

 

  我局收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恩平供电局报来位于恩平供电局恩城供电所新建飞鹅塘旧村台区工程走向审核的申请。为了进一步推进规划公示制度,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恩平供电局恩城供电所新建飞鹅塘旧村台区工程走向的意见和建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区位:示意图一拟建电缆位于飞鹅塘小学北侧规划18米路、飞鹅塘路南二区一巷及飞鹅塘南侧规划18米路;示意图二拟建电缆位于规划18米路及飞鹅塘新村巷道;示意图三拟建电缆位于沿腾飞街经宏兴街。

  2、线路总长:总长约477米。(其中示意图一线路长约245米;示意图二线路长约175米;示意图三线路长约57米)。

  3、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恩平供电局。

  4、供电设施建设简况说明:

  拟建地埋电缆位于飞鹅塘小学周边,由飞鹅塘小学现状变压器台架转接出线,经规划18米路往东敷设高压地埋电缆至飞鹅塘小学内新建变压器台架,再由新建变压器台架转接出线,经飞鹅塘路南二区一巷、规划18米路往南敷设低压地埋电缆,于规划18米路转接上墙(如图(一)所示);粗虚线为拟建地埋电缆走向,线路总长约245米;地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0.7m,开挖直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1.0m;位于规划18米路的地埋电缆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8米的人行道下(如图(一)A-A所示);沿线拟建电缆井共8个,其中:高压一层二列转角电缆井共2个,规格:长2.37米,宽2.09米;低压一层二列直线电缆井共2个,规格:长1.45米,宽1.39米;低压一层四列直线电缆井共2个,规格:长1.76米,宽1.64米;低压一层四列转角电缆井共2个,规格:长2.38米,宽2.37米;且电缆工作井的长边须与路中线平衡。

  拟建低压地埋电缆位于飞鹅塘新村,由飞鹅塘小学东侧现状变压器台架转接出线,经规划18米路、飞鹅塘新村巷道往西北方向敷设低压地埋电缆转接上墙(如图(二)所示);黄色粗虚线为拟建地埋电缆走向,线路总长约175米;地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0.7m,开挖直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1.0m;沿线拟建电缆井共5个,其中:低压直线电缆井共3个,规格:长1.64米,宽1.76米;且电缆工作井的长边须与路中线平衡;低压转角电缆井共2个,规格:长2.38米,宽1.76米;且电缆工作井的长边须与路中线平衡。

  拟建低压地埋电缆位于恩平市宏兴街,由腾飞街现状变压器台架转接出线,经宏兴街向西南侧敷设低压地埋电缆转接上墙(如图(三)所示);黄色粗虚线为拟建地埋电缆走向,线路总长约57米;地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0.7m,开挖直埋电缆最少覆土不少于1.0m;位于宏兴街的地埋电缆敷设于距规划路中线4.5米的人行道下(如图(三)A-A所示);沿线拟建电缆井共2个,其中:低压直线电缆井共2个,规格:长1.39米,宽1.46米;且电缆工作井的长边须与路中线平衡。

  具体建设事项须由建设单位与该地块权利人协商,并符合相关规划规范的要求。现给予公示(如图所示)。   

  二、公示时间:2020年9月15日-2020年9月24日。

  三、公示地点:恩平市自然资源局信息栏、项目现场、网上公示网址:

  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zrzyj/ghgs/index.html。

  四、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五、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联系人姓名、电话、联系地址。

  特此公示。

  联系地址:恩平市恩城西门路18号

  业务咨询电话:0750-7812882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14日

附件:

93.关于恩平供电局恩城供电所新建飞鹅塘旧村台区工程走向的公示_-Model.pdf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