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学生资助信息专栏

深港恩平联合商会到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扶困助学活动

 

4月8日上午,深港恩平联合商会到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扶困助学活动,为全校102名学生送上助学金。恩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悦峰、市教育局副局长伍锦兴、深港恩平联合商会的部分商家代表、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师和部分家长、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深港恩平联合商会向受资助的102名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另外,会员们还给孩子们送上大米、牛奶等礼品,鼓励孩子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近年来,深港恩平联合商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致富不忘家乡情,关心家乡教育事业,曾多次到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学生奉献爱心。校长何卫京对商会一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号召全体残障学生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努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社会。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特教,奉献特教,为特殊教育普惠发展多作贡献。

图片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希望残障学生心怀感恩、好好学习, 积极面对困难,并勇于战胜困难,热爱生活,乐观向上,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以此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义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