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教学研究

广东警官学院领导一行到恩平市方寿林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开展调研

 

为深入推进“双百行动”,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资源、技术力量和智力支撑等优势,3月19日,广东警官学院副院长张成率队到方寿林综合实践基地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方寿林综合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让“双百行动”走深走实。市公安局政委罗伟文、市教育局局长梁素贞、“双百行动”驻县服务队队长郭军强等陪同调研。

图片

张成一行实地查看了航空科普馆、劳动实践区、生命体验馆等8个室内场馆和室外扩展训练场地等,详细了解基地的规划布局、办学理念,并就基地在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引领、身体素质提升、劳动实践能力扩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实践基地计划打造青少年警校的工作设想表示认同,并表示遵循“县域所需,高校所能”的原则,争取广东警官学院在人才与技术方面给予帮扶。最后,张成一行还考察了实践基地的基础建设和课程建设情况,对实践基地的建设和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

图片

今后,方寿林实践基地将以实施“双百行动”为契机,深入研究结对高校专业优势,强化与结对高校专家、团队的联动合作,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地域优势,紧扣“双百行动”助力恩平教育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