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8月28日上午,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秋学期开学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推动秋学期教育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

会议指出,上半年,恩平教育事业取得出色成绩,党建引领取得新成效,强基培优走出新路径,教育惠民彰显新担当,教师队伍迸发新活力,攒下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家底”。

会议强调,要做好教育发展“差距题”,深刻认识队伍素质与“竞标争先”新使命有差距、德育工作与“铸魂育人”新要求有差距、治校能力与“一校一品”新标高有差距,须找准症结再振精神,重塑恩平教育荣光。

会议要求,要做好教育发展“必答题”,锚定目标再启新程。围绕“以教学为中心”,打造“品质教育”;聚焦校园安全、学校德育工作“两个关键”,构建“美好教育”;强化党建引领赋能行动、全面成长护航行动、师德师能提升行动,致力“活力教育”。

会议要求,做好教育发展“抢答题”,保障开学平稳有序。要抢前赶早,以温馨的开学氛围、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的班级内涵,让学生、家长走进校园感受到全新的面貌;要做好新生入学工作,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做好新教师的培训工作。

会议寄语全市教育工作者,以“关山难越 唯有前行”的信念迎难而上,以“倍道兼行 笃行不怠”的行动真抓实干,以“奋争先 决战必胜”的气势奋进攀高,共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梦想成为现实,让莘莘学子拥有更多出彩的逐梦机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