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特殊教育骨干教师省培校内培训分享活动

 

为了重塑特殊教育教师的专业情感,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6月26日中午,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特殊教育骨干教师省培”校内培训分享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图片

活动由参加“广东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张海燕老师围绕“政策解读及宣传的重要性”“评估的重要性”“信息技术的重要性”等内容作为校内培训和学习心得分享,她重点介绍了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的应用及特殊教育的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与会教师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并提出相关疑问,现场研讨气氛热烈!

图片图片

本次分享活动更新了教师们的特殊教育理念,拓展了教育视野,并指明了今后特教学校和教师的发展方向。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更有深度和实效的教研活动,促进全体教师的专业能力迅速提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