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恩平市第一中学举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为加快推动恩平市第一中学高质量发展,提升恩平市教育教学水平,1月17日上午,恩平市第一中学举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分析学校当前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重点任务。

图片

副市长赵超儿,恩平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教育与信息化股、人事与师资管理股、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恩平市第一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一次思想上、思路上的碰撞、交流及讨论。

会上,恩平市第一中学汇报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学校管理、师资、生源、设备等方面作分析。恩平市教育局各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针对学校招生、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议。

会上,赵超儿要求全校师生要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以此会议为契机,利用寒暑假时间多进行经验交流,听取多方面的意见。二是希望学校和教师转变思维方式,多从自身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三是希望学校有计划、有规划地提升整体教学质量。

图片

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素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正视现状,辩证分析,统一思想再前行;二要着眼关键,聚焦核心,奋楫争先提质量;三要改革攻坚,试水探路,树立高质量发展标杆。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