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双减提实效 赛课促提升——冯如小学举行语文、数学教师优质课比赛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激励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冯如小学举行了语文、数学教师优质课比赛。


  图片


赛前,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科组长的指导下,反复研究教法、推敲细节,在学科教研组试讲磨课,针对教研组反馈的意见有效地进行调整,抓实、抓细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环节。


  图片

图片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结合各自特长,合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辅助教学,将不同的教育、教学方法用于课堂之上,展现出一节节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课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竞赛活动是冯如小学抓教学管理、强教育质量、重课堂教学的重要举措,该校表示将深入落实“双减”政策,继续以课堂为主阵地转变教学观念,优化教学环节,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向“提质增效”的目标不断推向深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