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携手共促进,教研不止步——第四教学联盟教研活动在沙湖中学举行

 

为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联盟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促进教师对课程、教材、教法的研究,提升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中考备考的复习效率,6月15日上午,第四教学联盟在沙湖中学举办英语、化学、历史、体育的教研、教学探讨活动。江洲中学、鳌峰中学、郁文中学、冯如纪念中学、沙湖中学共计6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江洲中学陈进海、岑雪儒,冯如纪念中学吴巧贤、李健龙,郁文中学林海成,沙湖中学黄小群、林泽蓝、莫雪冰等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示范课,他们娴熟的教学技巧,随机应变的课堂教学机制将新课程理念很好的融入课堂,打造出高效、自主、真实的课堂教学,激起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让老师们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示范引领大餐。八位老师向听课老师展示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行为、教学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第四联盟学校教师的交流、学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激发了教师参与教学研讨的积极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