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恩平市教育局到恩城第二中学进行教学质量督导检查

 

为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初中教学质量。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胡炎良,二级主任科员梁芬芳及教学质量督导组成员共二十多人到恩城第二中学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督导。

  图片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督导组在听取恩城第二中学校长唐本良的工作汇报后,从学校制度建设、教学常规工作、校本教研情况等方面查阅档案资料,结合学科课堂教学情况督导和教师、学生、家长座谈反馈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对恩城第二中学教学质量进行评估。

  图片

  督导组检查档案资料

  图片

  督导组现场访谈

评估后在现场召开教学质量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会上,教师发展中心叶金洋主任作题为《迎难而上,破解困局》的工作报告,并根据督导组的检查情况进行反馈,还结合近年调研测试的数据,精准分析了二中各年级、各学科、各班的成绩情况,向全体教师指出教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迎难而上,规范教学管理,加大教研力度,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努力方向的要求。

  图片

最后,胡炎良根据督导反馈情况充分肯定了二中在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全校教师面对总体成绩偏低的问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树立正确的教学质量观。要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工作措施,根据督导反馈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动员全体教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