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恩平市教育局对鳌峰中学开展教学质量督导检查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初中教学质量。近日,恩平市教育局初中教学质量督导组对鳌峰中学进行教学质量督导检查。

督导组结合各学科教研员听课视导的情况反馈,采取查阅资料和个别访谈的形式,对照实施方案要求,分别从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方案)建设、落实教学常规工作情况、开展教研活动情况、强化校本培训情况、完善教学评价情况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对鳌峰中学的教学质量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督导组听取汇报

  图片

  召开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的情况反馈会,督导组全体成员及鳌峰中学全体教师参会。恩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叶金洋从学科教学视导情况、档案资料检查情况、问卷访谈调查情况、学校近三年调研测试成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分析。恩平市教育局二级主任科员梁芬芳提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搞科研,带头抓质量,坚决打好初中三年攻坚战。

  图片

  资料查阅

  图片

  代表家长访谈

会上,恩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胡炎良结合督导情况及学校实际,要求学校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树立正确的教学质量观,要完善管理制度,落实工作措施,根据督导反馈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动员全体教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