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教学研究

关于做好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中心小学,幼儿园:

为了使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部门的决策服务,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服务,推动我市群众性的教育科学研究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将组织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恩平市幼儿园在职教师。

二、申报内容

    申报课题按照《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指南》所列内容作为依据和参考,各园也可以根据当前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和本园实际自拟研究课题。

三、申报要求

1.根据《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指南》的要求,结合我市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和本学科教改实际,确定课题(包括自拟课题)后认真填写《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12月16日前报送至恩平市教育局教育与信息化股相关负责人(联系人:吴淑华,电话:7822316),电子文档发送到下列邮箱:epjj2015 @163.com。

2. 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研究的新水平,着眼于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问题的研究,要立足本地,体现地方特色,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围绕建设学前教育,率先实现学前教育现代化,结合我市学前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和理论问题为主攻方向。申报者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能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鼓励以论文和研究报告作为项目的最终成果进行申报,课题研究时间一般为1-2年,最长不超过3年。

3.第一批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4.所申报课题经审批立项后,按照《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5.恩平市教育局教育与信息化股将组织专家组集中评审,并向全市公示拟立项的课题,统一向通过立项的课题颁发恩平教育局课题立项证书。

四、指导和奖励

    1.建立课题研究指导机制,教育与信息化股有针对性地组织专家对立项的课题进行研究指导。

2.建立评估和激励机制,教育与信息化股将定期对立项的课题研究进行结题鉴定和评奖。

特此通知。


附件1.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申请书

          2.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指南

          3.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管理办法

          4.恩平市学前教育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恩平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3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