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林业局、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到恩平开展广东恩平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有关矿山问题整改调研

  3月22日上午,省林业局副局长吴晓谋、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二级巡视员王剑波率调研组到恩平市那吉镇调研广东恩平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有关矿山问题整改情况。江门市副市长林健生、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领导白建斌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锦安矿山、弘宇矿山、基隆矿山、中天矿山、飞蛾岭矿山等五座矿山实地察看其生态修复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广东恩平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有关矿山问题整改的情况报告。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东恩平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有关矿山问题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加快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销号工作提出意见。

调研组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政治性和紧迫性,对照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飞蛾岭矿山岩质边坡绿化提升工程和基隆矿山加工区和堆场复绿复垦工程;要对照“一矿一档”要求,全面梳理完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现场核查情况、整改前后成效比对情况、工程文书等台账资料,做到各环节资料互为表里、相互印证,有力有效推进整改工作;要主动加强和省环保厅以及华南督察局的汇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根据上级指引,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广东恩平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涉矿问题销号工作。

  黎沛荣表示,将根据调研组的要求,持续认真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广东恩平地热国家地质公园涉矿问题销号工作,加大监督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如期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