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举办2024年第一期“应急管理大讲堂”

  3月13日下午,恩平市举办2024年第一期“应急管理大讲堂”,着力进一步提升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科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图片

  会上,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副教授洪凯应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他结合近年来应急管理工作有关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形势之重”和“论述之要”,提出了“预防之道”“保障之法”“抗救之术”三方面科学有效的方法,让恩平市领导干部的应急管理工作责任感和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做到主动强调安全、注重安全、促进安全,共同提高安全水平,真正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等出席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