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召开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3月13日下午,恩平市召开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和江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全面部署2024年公安工作。


  图片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应对各种新挑战、新任务和新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恩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黎沛荣强调,一要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要牢牢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政治本色,自觉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紧绷风险防范之弦,全力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锚定冲刺省“平安鼎”、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的目标任务,全力防范化解信访涉稳、公共安全、矛盾纠纷等风险,推动我市政治安全领域清朗、安全隐患实时清除、重大涉稳风险及时清底、社会治安大局清净。三要恪尽安民护民之职,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主责主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点在开展扫黑除恶、打击电诈犯罪、推进禁毒工作、构建巡防体系、强化交通安全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平安幸福之城”贡献公安智慧、注入公安力量、展现公安作为。四要压实从严治警之责,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牢牢把握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要求,持续抓好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全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恩平公安铁军。

  江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袁福洪代表江门市公安局党委充分肯定了恩平公安2023年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恩平公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清形势,围绕江门市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八大任务”“六大体系”和恩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怀激情向前进,全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在践行“政治建警”上展现新担当;二要突出强基固本,在深耕“主责主业”上展现新成效;三要强化正风肃纪,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展现新局面。

  恩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彩堂主持会议,市领导黄金明作公安工作报告。会议还播放了恩平公安2023年度总结汇报片,并宣读了2023年度立功受奖情况,对立功受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