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深入沙湖镇北雁村开展“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实地调研

  

3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深入沙湖镇南塘村委会北雁村开展“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实地调研,先后到村内塘坦、巷道、文化室等地查看,强调要改善村居环境、活用历史建筑、突出乡村特色,不断推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图片

  调研现场

  在北雁村塘坦,黎沛荣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北雁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村容村貌提升是提高村民生活质量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统筹资金使用,推进巷道硬底化、无障碍通道和“四小园”建设,规范“村规民约”公示机制,加快文化长廊建设。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百千万工程典型村”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挖掘和提炼典型村的成功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争创更多“百千万工程典型村”。

  在北雁村文化室、沛燕私塾,黎沛荣详细询问了建筑物的历史由来、日常使用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将有代表性的古旧民居、历史建筑分类管理,活化利用,充分发挥其历史文化的价值。

  市领导何坚培、许坚武陪同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