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3月8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江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按照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江门市纪委四次全会、恩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确定的任务,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部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为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坚持“廉”字打底、“干”字当头,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焕发冲天之“劲”,提升行政之“效”,夯实法治之“基”,担起清廉之“责”,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从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抓起,统筹抓好融湾建设、“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绿美恩平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土地整治、安全生产等“六大攻坚硬仗”,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社会事业。要从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抓起,持续深化基建工程和招投标、国资国企、医药卫生等领域的监管。要从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抓起,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坚决守住财经纪律红线底线,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上,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资产办分别作表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