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走访慰问百岁退伍老兵

  3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走访慰问百岁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吴福永同志,为其送上百岁生日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叮嘱其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老兵精神。市领导许坚武、杨德均、庞建辉陪同慰问。

  

图片

  黎沛荣慰问百岁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吴福永

  在吴福永家中,黎沛荣与吴福永叙家常、问冷暖,当得知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时,黎沛荣十分高兴,他表示,退伍老兵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革命功臣,尤其是高龄退役老兵的关爱关怀,竭尽所能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平安幸福地过好晚年生活。他强调,要抓好退伍老兵的榜样事迹宣传,彰显“祖国有号召,我们有行动”的爱国本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