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产业大讲堂”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题讲座开讲

  

3月6日上午,恩平市举办“恩平·产业大讲堂”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题讲座,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普查数据质量,部署做好下一阶段“五经普”工作,以高质量统计服务恩平高质量发展。

  

图片

  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普查登记的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江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门市经普办副主任麦广军受邀就“以‘十个防止’抓五经普数据质量,用高质量普查结果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授课。他结合专业知识和多年统计工作经验,详细解读了“十个防止”的内涵,并提出了普查登记阶段的工作措施与建议,助力恩平做好下一阶段“五经普”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好普查工作的数据质量关、监测关和成效关,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工作举措要再优化,聚焦重点“对象”、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关键问题和环节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完成普查登记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再强化,用足用好组织力量、部门专业力量、“两员”力量、社会个体与行业协会力量,以及宣传力量,确保“五经普”工作取得实效。

  恩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领导黄嘉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