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召开行政事业单位普查表登记数据填报及现场集中审核工作会议

  2月29日下午,恩平市召开行政事业单位普查表登记数据填报及现场集中审核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普查数据填报质量,推动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简称“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江门市“五经普”推进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行政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准确真实填写行政事业单位普查套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高质高效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会议以“培训授课+现场集中审核”的形式,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经普办工作人员根据行政事业单位需要填报的普查套表,对普查表的所有表式以及取值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工资福利支出”和“固定资产原值”两大核心指标的填报依据和易错、易漏点进行了重点强调;第二阶段由市经普办业务骨干对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村(居)委会普查套表进行现场集中审核和统计指导,既要防止虚报、注水,又要防止少报、漏报,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确保数据质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