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部署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3月1日上午,2024年恩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江门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并肯定了恩平市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推动恩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始终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深刻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恩平新一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勇担新的文化使命,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市,为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一要坚持以文培元,在学思践悟、理论宣讲和社科普及上再深入,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坚持以文聚力,全面加强主题宣传,精心策划城市宣传,着力扩大国际传播,持续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三要坚持以文化人,强化文明培育、文明实践和文明创建,持续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四要坚持以文惠民,聚焦文化传承、精品创作、文旅体融合,持续丰富高质量文化供给和文化服务。五要坚持以文筑堤,在“强责任”“排风险”“管阵地”“强治理”上下功夫,持续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市领导杨德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体局、恩城街道和沙湖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