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以政法工作现代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月29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总结经验成绩,分析形势挑战,部署2024年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彩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金明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法战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有力维护了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恩平撤县设市30周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目标要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持之以恒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提升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以政法工作现代化助力恩平深入推进“融湾建设”、优化提升“五城共建”,为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