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调研卫健工作: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市卫生健康局调研,提出要强党建、转作风、提能力、树品牌,全力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调研座谈会上,黎沛荣认真听取了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和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计划,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黎沛荣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展现有能力、干实事、重服务的卫健系统新形象。要加强班子建设,不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带领卫健系统踏上新征程、迈向新高度。要加强人才分级分层管理,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培训和外出学习进修,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并想方设法“留才在恩”。要推进作风转变,聚焦医院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群众所盼,切实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全面提高患者满意度。要提升管理实效,通过有效改善医院软硬件配置,细化管理项目,彻底改变我市医疗卫生落后现状。要以改革为契机,根据不同医院的不同定位,擦亮专科品牌。要为卫生人才提供充分的舞台空间,打造人才品牌。要分清轻重主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要做好统筹提升,尽快理顺各级关系,以制度建设来管理好下属单位,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浓厚氛围。要重点研究好、落实好医共体、医联体政策,围绕“小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重症能统筹”来打造工作新亮点。

市领导董德顺陪同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