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赖惠镇:实施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以开门红带动恩平全年红

  2月20日,江门举行“千亿新目标 奋楫再出发”——江门市驻点招商出征誓师大会,26支驻点招商队伍定目标、领战旗、立誓言,吹响了江门新一年招商引资的集结号。

  会上,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表示,江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刚结束,市政府就马上召开驻点招商出征誓师大会,充分体现抓大招商、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恩平将坚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奋力实施“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发起“早春行动”跑好今年招商第一棒,确保“开门红”,带动“全年红”。全年引进超亿元项目50个,超10亿元项目5个以上,力争引进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超200亿元。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深化异地招商共享工作机制,落实招商经费500万元。
  二是强化专班保障。建立“四个一”驻点机制,即一个驻点办事处、一名处级领导挂点联系、一个正科干部驻点负责、一个专班3至5人专职跟进招商。
  三是强化跟踪问效。开展敲门招商、政企(协会)联合招商,促进更多的招商线索变成恩平之约。
  四是强化落地转化。按照“快签约、快建设、快见效”要求,加强“招、落、投、服”全链条闭环管理。深化18个月转化,实现“拿地即动工”“验收即发证”,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