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赖惠镇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弘扬尊师重教风尚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先后来到黄冈实验中学、恩城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致以教师节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黄冈实验中学、恩城中学,赖惠镇实地察看教室、食堂、操场等校园环境,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倾听教师代表的工作心声,并为教师们送上节日慰问。“要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关,让每位老师、每位学生都要吃饱、吃好。”在学校饭堂,赖惠镇与老师们一起用餐,了解饭堂管理是否达到相应标准、食材是否都经过严格把关、用餐环境是否舒适......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一直以来,恩平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遗余力地加大投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学子们拥有更多出彩的逐梦机会。

  赖惠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实现“走在前列”总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教师们要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找准定位、因材施教,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学校要发挥优秀老师、校长等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我们将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保障、更好的发展环境,大力宣传教书育人先进典型,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每位老师在岗位上更有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恩平市领导李金元、赵超儿、余超群参加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