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赖惠镇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5月31日上午,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恩平一中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在恩平一中考点,赖惠镇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应急预案准备和考生住宿、饮食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今年恩平市设2个高考考点(恩平一中、黄冈实验中学),共有2514名考生报名参加夏季高考。其中,恩平一中考点设61个考场,届时将有1752名考生在这里迎接人生的一次大考,为梦想而战。

  赖惠镇强调,高考是影响莘莘学子未来前途,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协调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确保高考平安畅顺有序进行。要强化考点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对交通、噪音环境等方面的管理处置力度,为广大考生提供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交通出行、防暑降温、水电供应等工作,保证每一名考生顺利参加高考。要强化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担起责任,检查到位、跟踪到底,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要强化考生心理健康疏导工作,让考生轻松考试、正常发挥。要强化宣传工作,倡导为高考“让路让行”,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护航高考”的良好舆论氛围。

  市领导赵超儿参加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