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百千万工程|黎沛荣:以交通违法整治百日攻坚的气魄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保驾护航

  5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以“三不两直”的方式,率队深入325国道恩平园区至沙湖段以及圣堂中队进行交通安全督导检查, 检验“治顽疾、压事故、保畅安”交通违法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效果。

  

图片

  

图片

  督导现场。

  “圣堂高速口的抓拍摄像头什么时候可以安装到位?”“那几个‘圩镇路段减速慢行’标志牌太小了,不能引起过往车辆的注意。”在325国道沿线巡查期间,黎沛荣仔细地指出一处处交通黑点的存在问题,并提出一个个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在恩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圣堂中队,黎沛荣现场查看了道路交通监控,查阅了日常交通管理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圣堂中队值班领导关于交通违法百日攻坚行动的进展情况汇报。黎沛荣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也是“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一环。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出行满意度不断提升。

  查找交通黑点问题要在“挖”字上动真格。

  黎沛荣强调,交警部门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的主要执法部门,必须要全面掌握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强隐患治理,深入摸查325国道沿线交通的黑点和盲点,深挖其形成及存在的原因,从根本上扫“黑”扫“盲”。

  处置交通黑点问题要在“细”字上出实招。

  黎沛荣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逐个点位研究、逐个问题解决,用绣花功夫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因地制宜地采取必要措施,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