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到大田、大槐、那吉三镇调研慰问

  1月26日(大年初五),市委书记黎沛荣到大田镇、大槐镇、那吉镇调研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和农文旅发展等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领导许坚武陪同。

  在大田镇,黎沛荣强调,要坚守绿色发展区定位,充分依托山水资源,写好“五篇文章”。一要写好“农文章”,既要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也要着力引进专业种植公司,机械化、产业化发展特色农业,提高大田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要写好“水文章”,充分发挥水资源优势,积极配合市打造大湾区水资源特色产业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恩州山泉水生产制造基地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并争取引入更多的水产业项目。三要写好“碳文章”,擦亮森林小镇品牌,探索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动生态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四要写好“文旅文章”,主动融入百里画廊和恩平温泉生态示范带建设,鼓励两大温泉景区加大升级改造力度,精心谋划锦江“一河两岸”景观提升,发展“碧道+”工程,串联沿线的摩崖石刻、“石山印记”村史馆、励英学校等景点景观,提高大田文旅的吸引力。五要写好“惠民文章”,聚焦民生关切,加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做实做细基层治理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黎沛荣在大田镇调研

  在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黎沛荣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做好春运返程高峰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出行。要用好用活招商驿站,进一步擦亮服务品牌,统筹推进以商招商、驻点招商、亲情招商,全面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新热潮。在大槐镇石坳村橡胶林,黎沛荣提出,要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橡胶林精神融入到恩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并把橡胶林打造成研学一体化的教育基地,着力提振全市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干出新形象、新气象。

  

图片

黎沛荣在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调研

  在那吉镇,黎沛荣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要求完成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要立足绿色生态发展,加强与周边绿色发展区联动,高质量做好金山温泉招商工作,以点带面激活石头村等文旅项目,还要借力市生态产品交易中心,因地制宜发展美食品鉴、民宿体验、田园采摘等特色文旅产品和体验活动,释放绿色发展“新活力”;要加强党建引领,凝心聚气,提振信心,加强科学规划,在真抓实干中提升干部“抓落实”工作能力,努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图片

黎沛荣在那吉镇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