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董德顺副市长检查督导恩平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下午,副市长董德顺到我市多家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实地检查,围绕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恩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炎稂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一、二:董德顺同志检查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董德顺同志先后深入良西镇敬老院、恩城街道办敬老院、同乐颐养公寓等民政一线服务机构,检查各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制度执行、物资储备、关怀关爱等情况,询问了解机构消防、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向服务机构封闭管理期间,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工作人员表达问候和敬意。

  董德顺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不畏艰难,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守牢民政阵地。二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制定并落实好相应管控措施,做实做细服务机构消防、食品等各方面安全防范举措,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和国庆期间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巩固民政领域安全稳定良好态势。三要注重人文关怀,精细做好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关怀关爱,彰显民政“温度”。要指导民政服务机构加强对封闭管理机构的服务对象、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持续关心其身体和心理状况,主动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焦虑和紧张情绪,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谐稳定。

  根据市有关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市民政局迅速成立四个工作组,分别由党组成员带队,深入我市各民政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图片3.png

  图三:工作组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