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召开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会议

  9月26日上午,恩平市召开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并结合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这一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坚决态度,打醒十二分精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确保这一环节滴水不漏、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严格对照要求,站好值班值守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的工作制度,认真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应急指挥体系保持在线状态。值班人员要按照安排值班,原则上不得随意变更,如遇临时紧急任务和突发情况需要调整的,要及时调整并按程序报备。

会议要求,要提升业务水平,当好信息传递兵。要安排专人报送信息,统筹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要把握好报送标准,对报送范围和标准做到心中有数。要注意报送的时效和要素,落实好“5分钟报告”制度,做到首报要快,续报要实。要加强扁平化管理,减少审批环节,优化报送流程,确保紧急信息“快”出稿、“快”审核、“快”上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