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9月20日上午,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主持召开恩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恩平市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形势,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恩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严阵以待,全面树牢底线思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政治考验,以“防”字为先的主动、“稳”字当头的担当和“安”字在心的敬畏,全力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严防严控,全面构筑疫情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当好应急指挥的“调度员”、外防输入的“守门员”、重点场所的“监督员”和防疫政策的“宣传员”。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严防死守,全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加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自建房整治、城镇燃气、消防、旅游、有限空间作业、森林防灭火和防溺水等工作领域的隐患排查、排序、排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线、严密防范,全面守好社会稳定底线。在排查化解、风险管控、应急处置上持续发力,确保恩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严格督导,全面压实各方责任。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二是强化应急值守,严守值班纪律,强化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高效应对、妥善处置。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