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9月15日上午,恩平市召开2022年老干部通报会,市领导与市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图片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通报今年以来恩平市的工作情况。

       赖惠镇指出,2022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持续抓好“四项工作”“三项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赖惠镇从疫情防控扎实有效、经济工作亮点纷呈、城市品质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治理更加高效等五个方面通报了恩平市2022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赖惠镇强调,恩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建言献策和大力支持。

       赖惠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在政治、经历、经验等方面优势,为恩平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努力讲好新时代的恩州故事。

       赖惠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老领导、老同志提供更好保障、更优服务。

       市领导杨德均主持会议。原市领导班子老干部,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以及职级四级调研员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