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全市共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令

关于全市共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令

全市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我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复杂、任务紧迫。这场大仗硬仗,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共同面临的重大考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现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动员令。

      要带头当好疫情防控先锋队。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坚决服从党组织统一调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的党员,除保障机关基本运作外,就地转为志愿者,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到,与广大村(社区)干部一道,开展巡查劝喻、卡口执勤、核酸检测、上门服务等工作。村(社区)党员干部、专职网格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持续深化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形成联防联控合力。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内的党员要严格遵守风险区防控规定,坚决服从属地党组织统一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特别是中秋节临近,要紧盯返乡人员等重点群体、车站等重点场所,做好宣传引导和疫情防控,切实降风险、保安全。

      要带头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要配合做好社会面管控,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耐心听取意见建议,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保障社会服务,及时反馈群众所想所需所盼,积极参与县镇村服务保障队伍,扎实做好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生活物资供应,让防控工作既有效度又有温度。

  要带头当好社会舆论引导员。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守牢社会舆论主阵地、意识形态安全门。要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公告,正确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科普知识,主动为群众解疑答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坚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要带头当好自我管理监督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有关制度要求,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自觉加强个人健康管理,戴口罩、勤洗手,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要自觉带头严守疫情防控纪律,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江,自觉配合村(社区)核酸检测。

  初心如磐担使命,众志成城齐抗疫。胜利在望源于每一个人的坚守,让我们心怀信仰、坚定信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共同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

2022年9月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