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恩平市召开农村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8月27日上午,恩平市召开农村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市领导吴彩堂、李金元、何坚培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黎沛荣指出,新一轮农村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已于7月份开始推进,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已下沉到各地开展全面督查。就目前恩平市的工作情况来看,情况不容乐观,仍需加大摸排整改的力度。各镇(街)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牵头抓好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黎沛荣强调,要全面抓好摸排整改,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逐村逐户逐厕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格按照整改的时间节点,实事求是地报送工作进展情况。要建立健全摸排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逐项摸排、逐条整改、逐个落实。

       黎沛荣强调,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的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要加强户厕建设补助资金、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公厕管护知识等政策宣传,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共同抓好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