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市领导曹阳到恩平督导检查台风“马鞍”防御工作

  台风“马鞍”来临前,8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确保水库安全度汛,江门市副市长曹阳到恩平市水库现场组织指挥水库科学调度工作。恩平市领导董德顺陪同。

  曹阳一行先后到锦江水库、良西水库、西坑水库等实地检查了水库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水利局、良西镇、大田镇、锦江水库等有关负责人防御台风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台风“马鞍”正面登陆广东,带来明显风雨影响,曹阳指出,一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做足充分准备,全力落实台风“马鞍”防御工作。二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度,加强台风动态、风暴潮、降雨和江河水情的监测预测。三要加强科学调度,切实做好江河水系和水库、水闸等水利工程的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利工程拦洪错峰作用,减轻强降雨及风暴潮带来的灾害影响。特别是要紧盯水库安全度汛,水位较高的水库要提前腾出库容,病险水库和正在除险加固的水库要控制水位或放空运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