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8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过去为恩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希望他们继续为恩平的美好未来出谋划策。

  在老干部岑灼辉家中,黎沛荣与他谈家常、忆往昔、聊近况、话发展。当得知岑老曾于政法线工作多年时,黎沛荣强调,政法工作是地方繁荣稳定的基础。今天的恩平社会稳定,民风淳朴,是岑老他们这些老政法干部为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后,我们这些接班人要接过老同志手中“钢枪”,扎实工作、努力奋斗,继续为地方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黎沛荣慰问老干部

  来到老干部龚秀娴家里,黎沛荣与她热情交谈,感谢老干部们当年为恩平发展所做的努力。黎沛荣指出,恩平能够有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历届历任党员干部共同奋斗的结果,老干部们既是当年恩平的建设者,也是今后地方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幸福的晚年生活中,积极运用他们丰富的人生经验和智慧,继续为恩平的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图片

黎沛荣慰问老干部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对黎沛荣登门看望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并坚信在恩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会“恩州成乐土、锦水占鳌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