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寄语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党校发展新局面

  8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市领导许坚武、杨德均陪同下来到市委党校调研。

  黎沛荣实地察看了市委党校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教学配套设施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图片

黎沛荣察看校园环境

  黎沛荣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好干部培训主阵地、党性教育大熔炉作用,办学治校水平不断提升,做到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影响力不断增强,认可度持续提升,为恩平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图片

座谈会现场

  黎沛荣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党校工作新局面,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坚定办学方向,让党的所有工作都在党校中有所体现。要把党校姓党作为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贯穿到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之中,切实发挥好党校教育补钙壮骨、立根固本作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要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用好用活各类教育资源,不断创新教学宣讲方式方法,努力把党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要加强共青团、少先队和其他群团组织的党性教育,通过党建带团建、带队建,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接续奋斗的光荣使命。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要立足恩平发展现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提出有价值、有影响的对策建议,多出高质量的参谋意见和调研成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动态完善师资储备,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提升精神状态,努力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为恩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