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到那吉镇调研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那吉镇调研督导矿山生态修复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市领导许坚武陪同调研。

  黎沛荣首先来到锦安、弘宇矿山调研生态修复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那吉镇加强矿山基础设施管理和植被长期养护等工作,立足长远发展,坚持生态优先,持续提升矿山生态修复的良好成果。

  

图片

调研现场

  随后,黎沛荣深入到那吉镇那北村委会那蓬村和潭角村委会高塘村详细了解农村公厕管护、户厕改造、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他认真查看了工作管理制度和日常管护记录情况,要求那吉镇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结合党员干部“背包住村”、驻点直联等工作,进一步全面了解农村户厕、老人、水田等基本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抓细抓实各项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