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调研督导台风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工作

  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沙湖镇、牛江镇、良西镇调研督导“暹芭”台风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工作。市领导何坚培、许坚武陪同。

  在沙湖水楼村、良西横屋村、牛江昌梅村和丰江农业专业合作社,黎沛荣实地察看水稻受灾和抢收烘干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单位关于农业减灾保收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积极组织农民全力开展早稻抢收工作,并联系相关粮食加工企业,全力做好稻谷烘干和粮食保收工作,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保障粮食安全;要及时做好暴雨过后农田清淤排涝工作,同时掌握好雨情、水情,引导农户合理安排农时,确保夏粮入库与晚造开耕有效衔接;要密切关注粮食市场动态,加强市场监管,保障农粮市场稳定;要认真做好政策性水稻保险核灾理赔工作,减轻种粮者的农业灾害损失,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黎沛荣还实地察看了沙湖水闸和凤子山水库的运行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关切放在心头,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科学调度,密切关注水闸等水利设施的运行情况和水库水位的变化,及时做好设备维护和落实应对措施,以最细致的防御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