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黎沛荣、赖惠镇调研督导台风“暹芭”防御工作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分别深入各镇(街)调研督导台风“暹芭”防御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现场

  在东成镇,黎沛荣实地察看了横岗头村的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全面压紧压实防风防汛责任;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并报送雨情、水情、汛情和防御工作信息,做到突发事故早发现、早报送、早处置。

  在大田镇,黎沛荣实地察看了茶山坑水库水情,要求大田镇严阵以待,枕戈待旦,以最细致的防御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连续奋战作风,主动担当、下沉服务,毫不松懈、善始善终地抓好防台风工作。二要密切关注辖区内水库、山塘、河流的水位情况,对安全隐患及险情要做到及时发现、精准应对、妥善处理。三要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复建复产工作,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在那吉镇,黎沛荣认真察看了佛仔迳水库度汛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水库安全度汛责任制,完善防汛预案和抢险预案,强化汛期巡查值班,及时落实落细各项防汛工作。二要强化科学防汛,健全完善水库智能监控视频系统,对水库水位进行实时监控,注重检查启闭设施和备用电源等设备,强化水库调度运用,切实提高水库防汛能力。三要摸清水面桥的底数和情况,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修缮和加固,改善水面桥下雨天容易水浸的情况,保障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

  赖惠镇到恩城街道调研督导台风“暹芭”防御工作。在公仔河公仔水桥,赖惠镇现场查看行洪情况,要求市有关部门和恩城街道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尽快科学制定公仔河排涝整治方案,开展河道清淤工作,提升河道行洪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南华街市总工会路段,赖惠镇仔细查看路面积水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在强降雨期间要及时组织开展排水防涝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着眼长远谋划好南华街片区的排水管道建设,实现长效治理。

  

图片

调研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