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市领导杨德均到市侨联开展“党建带侨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推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德均到市侨联调研“党建带侨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依法维护侨益等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汇报了市侨联在推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和“党建带侨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依法维护侨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市华侨华人法律服务中心在江门首创的涉侨解纷经验。

图片2.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德均充分肯定了市侨联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全市侨联系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贯彻新时代侨务政策的正确方向,坚持“党建带侨建〞,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二是要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发挥侨的资源优势,切实增强华侨华人的归属感,打造党建“同心圆〞品牌;三是要依法维护侨益,切实做好为侨服务,打造更多优质并可推广的“侨〞品牌,助推我市华侨华人公共法律服务国家平台建设。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达明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