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主任蔡建祥到恩平调研体育公园项目

  6月15日下午,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主任蔡建祥率队到恩平市调研体育公园项目。江门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柳超球,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恩平市领导邓永信、许坚武陪同调研。

  

图片

  蔡建祥一行实地调研恩平市体育公园项目,听取黎沛荣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用地指标、规模及功能划分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蔡建祥指出,要始终践行好“为人民谋幸福、谋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定好目标,明确定位,着力开展学校拓展基地、国家级体育训练基地的建设,加强区域交流。

  黎沛荣表示,恩平市有基础、有能力、有准备、有信心朝更高体育事业目标前进,目前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是全市重点工作之一,要紧抓进度,充分调动资源,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恩平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体局汇报了体育公园滑板项目竞赛功能评估、赛事人才储备的情况,市城管执法局汇报了体育公园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