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恩平行政执法集训练兵活动开营→

  为切实做好恩平市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统筹协调、规范保障、督促指导作用,6月13日上午,由恩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行政执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集训练兵活动举行开营仪式。市领导吴彩堂、董德顺参加仪式。

  

图片

开营仪式

  五邑大学纪委委员、江门地方立法研究院院长、教授王继远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方面为队员们进行授课,进一步强化恩平市行政执法队员的政治信念。

  活动将分三期对全市30个行政执法部门、镇(街)的244名执法队员开展为期5天4夜的封闭训练,通过政治学习、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培养恩平市行政执法队员坚定的政治信念、娴熟的业务技能,做到执法行为规范,确保人民群众满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