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政务动态

18支队伍,300人,为困难学子圆梦而战!

  6月6日晚上,2022年恩平市“工会圆梦杯”篮球赛暨困难家庭子女助学活动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书记黎沛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参赛选手们和裁判员一起入场。在参赛双方握手致意后,比赛正式“开锣”。

  

图片

开幕式现场

  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展现精湛球技,突破上篮、急停跳投、三分远射、篮下对抗…参赛双方的进攻、防守都非常流畅,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力与美结合的体育盛宴,现场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约300名干部职工参加。所有队伍将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排名前4名的队伍将进入下一轮比赛。

  本次篮球赛是一场为困难学子筹集善款的慈善活动。旨在集合社会的力量,帮助处于困境的学子们战胜暂时的困难,拥抱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希望通过篮球赛的形式,让学子们领悟到幸福要靠自己努力拼搏的道理。恩平市通过这种慈善与体育比赛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推动了恩平市慈善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共同发展。

  

赛程日程表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